超久沒寫手帳的我因為某些原因把手帳又撿起來寫了。對我來說寫手帳最大的動力大概就是最近很多創作者願意提供的日付的!!
雖然我常常會因為覺得自己手帳寫得不好不太好意思#作者
因為阿姨我現在很喜歡傑尼斯團體平成跳所以很多話題都是繞著他們打轉,防雷請注意XD

0701
跳的新專輯DEAR.封面解禁,跟以往的跳風格差好多,轉大人了嘛!?
 大貴要演恐怖電影了,恭喜!!
PAUL & JOE La Papeterie 出文具了要逼死誰。
▎貝醬 : 離家以後有可能自己1個人住,可能1年才會回家見父母1次,想想也不知道可以再見父母幾次,所以要好好珍惜呢! By高木雄也
▎THE BIG ISSUE這期是濱田英明拍的YO


0702
THE MUSIC DAY 夏のはじまり 渡邊直美的GAGA超好笑XD阿翔根本一臉矇逼
▎【Mur】人是種很奇妙的東西,有時候說的不是你只要有人放座位就會對號入座,然後態度就會有所轉變。
▎牡羊座與A型人格不管過多久看都覺得很有趣。
0703
▎DOCTOR X直播看慧慧,慧慧把冰室這個角色的王子氣都演出來了!!!在冰室吐血的時候就很想看伊野尾慧跑火車TvT證明慧慧還很健康(病)
▎寫了些慧慧跑火車名言


0704
▎昨天的大門SP收視率是22.0%,大家都在恭喜米倉我只想大喊著慧慧~~~(笑)
▎原來是美男,因為很想看小光所以重新補了原來是美男的日劇版,八乙女光好可愛啊!!!玉森每次都說小嶋是裝妖精,很好笑XD
0705
▎看著自己拍的旅遊照片就覺得又想出去旅遊了。
▎Ghost#38 : 亞蘭小王子明明只是肌肉痠痛,誠哥自己問題才大卻讓花音好好照顧亞蘭,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賈貝爾跟御成是新世界
▎小光跟大貴都換了新髮型,好看!!
▎HOPE要開拍了,裕翔要加油,不要被CX魔咒影響(爆)
▎山田家親姊今天跑去九份玩了,打卡用意是趕快來堵我嗎(X


0706
▎很突然的把動物戰隊獸王者給補完了,比我預期中的好看,只要撐過前2集就開始順了哈哈哈
▎アイナナ : 都在看故事每次到要到等級才能解故事情節都會覺得有點焦燥XD
0707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跟人格特質,就算模仿氣質也不會相同,要相信自己,心胸要開闊並且要相信自己。

►SP(?) : 我這輩子不會再買任何有關於多啦A夢的東西了。
0708
▎晚上發神經把進度感到75%了
あんスタ!有拿到伏見卡,開心!! 

0709
▎和生理上的不同,心理的青春期在我們有生之年都會持續下去,大人會犯錯、會偷懶、會逃跑、會迷失方向、會找藉口會哭泣、會怪罪他人、會喜歡上不能喜歡的人,全都是因為青春期的關係,大人當然也會犯錯,所以,請成為可以原諒別人錯誤的大人。  出自於寬鬆世代又怎樣 山路
春季好看的日劇太多了,第1名有兩個,1部就是非常寫實的寬鬆世代又怎樣,另1部就是非常正面的重版出來。兩部都推薦。

0710
▎夏日劇開跑,第1部看的是擁有神之舌的男人,覺得沒有喜歡。
▎穿越時空的少女 : 本來是看風磨,意外得到西給XD竹內涼真在Drive時還好,這部裡面很可愛!!
▎媽佛版在討論哪部日本綜藝控恐怖,大家都覺得USO!JAPAN,我覺得不恐怖啊(笑)
▎順便看了傑尼斯早期運動會(然後手帳的錯字一堆沒改標註起來笑XD)

0711
▎把些日本零食包裝貼上來,裝飾好好用喔!
▎慧最近消息很多,我在山田涼介不足了。

0712
▎アイナナ : 進度到大家烤肉, ナギ這個角色講話真的太欠嗆了XD
不過因為手機容量有問題,本來以為有綁到帳號結果GG了,裡面有天哥的卡片說哭哭
▎毫無保留的愛 : 大頭明看起來有變老說,我們一起長大的覺得好恐怖喔!!!(有語病不過無誤)
劇情不能再多吐槽了,每次大家都在說果然是北川美幸梗都會覺得很好笑XD
0713
▎有危險的時候,要說往左還是往右,說背後只會讓人呆住然後想回頭!!
▎這天的山本涼介分享了個如何變成誠哥的秘訣有4個要點,因為是自拍鏡面,所以左右是錯誤的,立刻被磯村勇斗吐槽左右不分XDDD


0714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陰屍路 : 忘記看到幾乾脆重看
▎VS嵐 : 這期是HOPE隊,裕翔好可愛啊!!瀨戶丸好可愛啊!!遠藤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哈
瀨戶丸的妹妹說,要哥哥務必跟ARASHI表達自己是大飯的事,死都要傳達XD
0715
▎跟媽媽吃味集廚房,定位的時候上面有附註是媽媽生日,飯店沒表示。東西雖然好吃不過太少又太貴,櫃台服務也不太好,整理來說C/P值不高
▎陰屍路 : S2 喜歡葛倫跟瑪姬,洛莉比起夏恩來的更有病只有我覺得嗎!?XD

0716
▎偶像是種力量,覺得可以喜歡上平成跳真的是濺滿幸福的事。我以前喜歡ARASHI的時候也說過同樣的話XD
現在也沒不喜歡ARS只是ARS喜歡太久已經是老夫老妻(?)的關係,跳在熱戀期啊!!(笑)
 0717
▎看了暗殺教室畢業篇,1部電影有人是看山田涼介(就我),有人是看蘇打弟(我隔壁的小夥伴),有人是在看NINOMI(我後面的好帥驚呼聲XD)
有人是看成宮寬貴,如果是通通都喜歡的人眼睛好忙啊XD(也是我)

▎看完去雜誌瘋,看到裕翔跟慧的檸檬誌,太窮了,忍住沒買TwT

0718
▎cereal谷物 : 推薦這本雜誌,拍的照片超舒服的,治癒系雜誌!!看了都會好想拍照
▎HOPE : 卡司很強大啊!!內容也滿不錯的,很適合社會新鮮人看。
▎接著,誰都不在了 : 第1話很緊湊,不過這種題材很怕爛尾說~接著,慧真的很可愛XD
0719
▎不要讓他人利用你,佳句寫起來很漂亮做起來很難,人生是門學問。
▎給攝影師的規定是 : 沒修完就照片前,不可以拍新照片。寫手帳也要同理,沒有寫完之前的日記前不可以印新日付!!

0720
▎陰屍路 : S3 編劇是在挑戰只有自己可以超越自己的噁心極限嗎!? 你(腳)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噁。
▎攻頂 : 這期的分組是高的1組、矮的1組、耍帥的1組,我喜歡的1組!!哈哈哈
▎這季日劇看了12部,雖然一直再說這季沒有上季強,可是還是追了那麼多部的我ry
0721
▎HOPE : 中間有段對方打來公司講英文,裕翔演的角色聽不懂,看的翻譯翻成"這裡島哥聽不懂,我們也一起聽不懂"我大笑XDDD
▎慧的簽名球好可愛。


0722
▎VS嵐 : GOLD隊有上田竜也跟最上もが,我到這場才知道原來4代目是天野!不喜歡他的天音說ry
所以這次的天音是小光覺得很開心,一代的伊藤會嗆ARASHI,三代的小光剛開始被嗆,後來是互嗆XD
因為是金毛所以有放ARASHI過往的金毛照,阿翔以前真的是後輩的壞的帥的典範,現在這樣也很好!!!

爬牆的上田竜也帥到清血條,爬牆的Y2好笑到清血條XDDDDDDDD
有阿翔爬牆必成笑話
▎因為仰望吾師的關係找了下村上虹郎的資料,結果發現Dr.Martens的照片也拍得太有質感了!!!
0723
DEAR.專輯就是個大人風格
▎SODA這次的會逼死人啊!!!!
▎開了個仿妝教學,雖然自己不怎樣不過有人問還滿開心的(笑)


0724
▎FNS27TV真的有夠長的,看到我眼睛都要瞎了!!!
讓跳挑戰那麼多次迷妹看得很心疼,普通觀眾應該也沒有想看,主持的節奏滿亂七八糟的。收視率不好雖然是意料中的是不過還是覺得心疼
並不是全部都是跳的錯啊!!(迷妹護航ry
0725
▎銀魂目擊情報 : 好像真的有人目擊到山田涼介!!我要哭了我!!!!!!!還有神木隆之介,何等夢幻組合啊~
▎接著,誰都不在了#03 : 線太多條了,卻沒接在點上,會看的不耐煩啊~~
▎總理的料理人 : 這個角色看完第1話覺得剛力這角色不用太多演技,所以還滿不錯的XD高橋一生出來那個氣場不是普通強大,都想尖叫了!!!

0726
▎暗殺教室Making : 重看了下覺得有好多地方要改(哭)
▎挖掘了好多好店,會胖,沒錢,我難過
0727
▎這兩期的an.an根本殺人!!攝影師要抓去關,危害世界少女啊!!!!阿姨更不行,血沒少女多了容易掛。場限也超帥的救命!!!!
▎饗食天堂,真是越來越不怎樣了,雖然食物總類很多不過真的很不好吃=3=


0728
▎看大家的REPO真的超開心的
這次衣服設計有MASSU
ORDER跳了椅子舞
7組爆衫
STAR這場是藍色隱形眼鏡!!(好耶
0729
▎依舊是REPO

0730-31
▎還是REPO
→這場島涼放閃,我要哭了!!!!(塞糖
→REPO題外可是覺得有趣
神山 : 如果要跟J家人交往你會選誰? 斗真 : 總之不會是KinKi Kids 我大笑XDDDDD



7月我寫完了!!感謝這些傑尼斯藝人塞爆我的本子
7月日付是: #Maruco日付 #pinsyun日付 #后姨媽日付
我8月也會因為日付跟傑尼斯的親親我我努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