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0.jpg

會放這張當第1張主要是想講下大創中山店的弟弟好貼心XD
本來買透明盒的目的就是想直接把包裝拆掉裝透裝進去~
不過結帳的時候還是有點難拿,弟弟知道我不需要袋子就很自動的幫我把紙膠帶裝進透明盒裡了!!XD

DSC00713.jpg

盒裝裡的紙膠帶們

DSC00711.jpg

本來是打著要邊吃下午茶邊塗鴉
事實證明我根本就畫不出來XDDD只好來黏貼了

DSC00894.jpg

DSC00895.jpg

▲這是在綠蓋邊等晚餐邊黏貼回家後再拍的~

紙質偏亮緞面,有點像最後改良前的金音

拉開會覺得黏性有點過強,頗好撕的!!
有些顏色較重的有脫色的現象~
然後粉色的好像都會暈染開,附近都會紅紅的~
要重複黏撕起來會比較難撕,不過不太會破壞掉底紙這點滿加分的

貼手帳做紀錄
DSC00892.jpg

▲因為包裝已經被我丟掉了
名字就照我自己覺得他像什麼亂取XD

共11款(左)
-1))糖果包裝  藍色款脫色脫的比較厲害~不過我發現我不太會用這款配色囧|||   
-2))點點花款鄉村風   這次購入的11款裡面最喜歡的1款,超美的                      
-3))透明水玉款   雖然覺得很漂亮不過總覺得少了什麼(什麼?)這款也有點脫色   
-4))水玉款(深)   因為我最近非常想買倉敷水玉所以滿腦希望這款顏色在淺點XD

(右)
-5))蕾絲點點   粉色很明顯的暈染到了b然後這款兩色開邊居然左右不同Orz    
-6))蛋糕款   也是覺得很可愛但是不太會用的類型(很弱|||                           
-7))蝴蝶結   粉色款應該也是染色了~跟橘色排一起感覺整個遜色ˊˋ           
-8))俄羅斯娃款  這款各方面完美!!本體黏貼處整個循環都有對到說www       

下面金音 貓&魚||下午茶
貓&魚   超可愛的可愛到我買回家以後發現我有買過....(爆
下午茶   這款對我來說實用性很高XD不過因為貼不下貼1個代表意思意思

DSC00897.jpg

(左)
-9))寬板水玉點點+細線   也有點脫色 跟前面正常(?)水玉應該是相同的
-10))寬板彩條星星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套版沒套準XD(藍色部份)       
-11))寬板水玉+條紋   條紋這款是我喜歡的藍綠色所以有大家分!!百搭w

(右)
倉敷意匠 五十子友美合作款*2款+TSUTSUNA*5款

DSC00906.jpg  
倉敷是在誠品買的,我知道會買貴!!而且還貴不少!!!!不過在誠品被燒很難不下手(掩面)
而且五十子友美合作款線條超美的我馬上就想要他我不想等!!!TwT
不過還是礙於價格所以只帶了2款
這種細線條又有點天馬行空的感覺整個很空靈(?)超美的啊!!!!

TSUTSUNA
我總共有8款 不過會爆頁數所以這次先丟5款XD
拉鍊款>>應該很適合用在封口或當分隔線
電車款>>這款超可愛!!!!3種都超可愛的 
樂器款>>痾...........(腦袋空空)            
寫實貓款>>看紙膠帶不覺得,因為太寫實每隻都很像在瞪我(想太多)
眼鏡款>>整條都是眼鏡我不知道用在哪邊會比較好
所以分開剪把她黏在Duma臉上XDDD

我覺得可以把紙膠帶拍的很漂亮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每次在黏貼做紀錄的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排版會比較好X_X
在努力(打滾)

現在用這台相機無法近拍我痛扣囧

以上!!收工(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